mapleleafsj

悄悄记录奇思妙想或是胡言乱语的地方。
围脖ID:枫不知雨季,看不到的章节去那里看图吧。

【阴阳师】【抽风作】【生子醒目】草爸爸接生日记-番外04

这个是之前欠了很久的青夜车,说是车,其实是个假车,全文7300,车的部分顶多2K,主要算是把当时一笔带过的青夜剧情补完吧【当然是我的私设哈哈哈【憋打脸】剧情苦手,而且最近忽然有些感伤,所以最后也文艺了一把,让大家见笑了,附上青夜篇第一章的链接,没有看过还想看的亲,可以去看。先看正文还是先看番外,影响不大,心脏够强壮,能吃下各种重口各种放飞的就行,以上,爬走。


  又及,这不算1400fo的答谢,那个答谢的统计之后似乎是双龙组票数最多,然后是荒天、小鹿和酒茨,浪了两天之后必须滚去加班了,双龙组的周一下班回来开始憋,准备试着来个甜蜜蜜的风格,对我来说也算是挑战了,需要好好找找灵感,笑。其他的也慢慢来,反正,好似也快1500fo了,大家既然还想看,我就慢慢写,感谢亲们的支持鼓励\(^o^)/~爱乃们\(^o^)/~


不想挑战lo的敏感度,于是还是走图片,题目有个图片的超链接,评论有围脖的链接,大家随意使用吧。全文7300,注意流量。

青夜其一:禅心

青夜番外:鬼魅

评论(48)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