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leafsj

悄悄记录奇思妙想或是胡言乱语的地方。
围脖ID:枫不知雨季,看不到的章节去那里看图吧。

【阴阳师】【抽风作】【生子醒目】草爸爸接生日记-01

  • 最近抽到了酒吞,茨木也快攒到,按理说应该发奋更文,可是酒茨的那篇卡结局了,于是暗搓搓发个新文来哈皮一下。

  注意,草爸爸第一人称,放飞自我倾向,无责任瞎写【喂】,有生子情节,可能出现虐身虐心重口大肚[玩具?]车,接受度低的宝宝们分分钟可能踩雷,跳坑需谨慎。

确定准备好了要跳之后,先放个相对小清新的楔子感受下,一裤揍\(^o^)/~



  楔子

  

从晴明的阴阳寮光荣隐退之后,我在一处山明水秀的地方开始了隐居生活。

  老实说,作为一个闻名全平安京的暴力输出奶,在担任晴明式神的期间,我暴力的时候多过于治疗。如今隐退,在这山水之间,倒是想起了昔年还是小妖怪时候那些救死扶伤的岁月。

  妖生漫长,那么重操旧业,倒也是个不错的打发时间的好方式。

  何况,虽然有着独自一个人叮死八岐大蛇这种光辉的事迹,但是我其实还是很喜欢医疗这样事的,只不过,一旦对敌,有的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而已。

  现下尘埃落定,我便打定了主意要做一个如同传说中那种世外隐士医者一般的存在,种种花、养养草,偶尔救个死扶个伤神马的,不是很美好嘛。

  当时决定跟我一起隐居的,还有蝴蝶精。

  这个外表甜美的小姑娘,在疯狂地跳了数年的祈愿之舞之后,面对着新加入的SR、SSR级别的治愈者们,也感到了英雄无用武之地。

  听闻我要隐居,还打算重操旧业,她便就欣然决定与我同行,准备作为朋友、助手和邻居,一起“将我们R级治愈系妖怪的荣光发扬光大”。

  喂,发扬光大什么的,真的没问题么?

  我看着小蝴蝶漂亮的脸因为激动而变得红彤彤的,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分外闪亮,拒绝的话也好,吐槽的意愿也罢,便全部卡在了喉咙里,变成了一个赞同的微笑。

  啊,R级治愈系妖怪的荣光啊——随便好了。

  小蝴蝶可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作为邻居的话,即便是隐居的状态,也一定不会感到无聊了吧?

  那么就姑且同行好了。

  那一刻我们虽然各怀心思,但是仍旧充满着对未来的畅想和展望,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们之后的医疗岁月会变成那么一副模样——每当被房内高高低低的惨呼声和眼前晃动着的一脸焦急痛苦的妖怪们弄得烦不胜烦、准备举起我的蒲公英将他们叮飞的时候,小蝴蝶总是会飞速冲过来拉住我——“阿草,冷静啊,暴力是不好的,他们需要你啊……”

  需要我,呵呵。

  他们需要的是下一次滚床单的时候做好防护措施罢。

  我带着某黑衣鬼使的招牌表情放下了蒲公英,挽起袖子走向那间和室,看着躺了满地、挺着肚子哀嚎的各种妖怪,一脸冷漠:

  “不要嚎了,宫口还没开,再嚎也生不下来。”

  然而一屋子大肚子的妖怪并没有谁听话,仍旧翻滚着、抱着肚子嚎叫——所以说,为了一时啪的爽,几个月后火葬场……到底是图什么?

  而且还非得排着队来叫我接生,真是醉了。

  明明我暴力又暴躁,根本就不算传统意义里的白衣天使好伐?

  ……

  “因为,草爸爸您接生的技术是最好的啊。”

  某位不知道第几次被搞大了肚子的妖怪羞涩地说。

  “嗯嗯,而且果然如同传闻中的一样温柔呢。”

  另一位刚刚从阵痛中缓过气来的妖怪也微笑着附和。

  这些男性大妖的颜值都很高,被这么微笑着道谢和拜托的时候的确很让人受用,可惜临产的阵痛很快扭曲了他们俊朗的面容,他们的另一半立刻温柔地将他们抱在怀中,那幸福河蟹的画面简直太美不敢看——

  喂喂喂!抱就抱了,还真的要来接下去的现场版啊——拓宽产道神马的,不能滚远点儿做么?一直单身狗的本爸爸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森森的恶意。

  偏偏小蝴蝶还在旁边敲着手鼓跳起了舞,以示鼓励和庆祝——她是那样欣喜于新生命的诞生、满足于这个莫名奇妙的“妖界最强接生婆助手”头衔带来的荣耀,每天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四处乱飞乱跳——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想,决定隐居,并且决定带上小蝴蝶一起一定是我当时脑子被门夹了。

  但是,木已成舟,再说什么都晚了。

  而且,说句公道话,从救死扶伤的R级治愈大妖怪沦为专业接生婆,原本不是小蝴蝶的锅。

  一切都是从那对大妖怪开始的。

  听说那两位最近终于怀上了二胎,SSR的孕期长到可怕,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要来了。

  等你们来了,一定要你们好看。

  我微笑着折断了不知道神马时候又握在了手里的蒲公英,在检查各种宫口开合程度的同时,陷入了并不美好但是绝对终身难忘的回忆之中。

  

——TBC



评论(17)

热度(10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