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leafsj

悄悄记录奇思妙想或是胡言乱语的地方。
围脖ID:枫不知雨季,看不到的章节去那里看图吧。

【阴阳师】【抽风作】【生子醒目】草爸爸接生日记-08

出差在外,加班之后还要熬夜更,简直佩服我自己,这的确已经算是真爱了。哭着爬走。

酒茨其七:恶鬼

这是茨木第二次以保护者的姿态想护着那个妖胎。
但是这一次,酒吞却并没有停下来。
他沉默着同我交换了一个决断的眼神,那只被茨木紧紧抓住的手却仍然固执地压紧了茨木的肚子,毫无停顿地朝着其中输入妖气。
摸上茨木那巨大肚腹的瞬间,他已经感应到了那妖胎的位置,当然也感应到了那小东西暴虐狂妄的妖气——那是毫无疑问地融合了他和茨木强大狂暴妖力的血脉,的确不是随便什么妖怪就能轻易压制住的,必须要他或是茨木亲自出手才行。
此刻毫无妖力的茨木显然已经无法压制住他,本爸爸当然也不能,那么,能够制住他的只有酒吞这个鬼王了。
不过这死小鬼的脾气性子,实在是太暴躁了,居然到了这个时候还在拼命跟人对着干——好歹,酒吞也是他的亲爹吧,这死小鬼也不知道像了谁,竟然连他都不怕,可真是个恶鬼啊。
我默默地吐了句槽,微微侧了侧身,示意酒吞继续。
酒吞却已经没有功夫注意我了。
他微微蹙着眉,全力压制着那妖胎,那妖胎也不甘示弱,死命反抗起来。
一时间,两股同样暴虐狂妄的妖力在茨木腹中肆意冲击碰撞,竟然好似要把那里当做战场一般对决起来——我吓得冷汗都流不出来了,赶忙转换妖力,将治愈之光全力运行——开玩笑,你们父子俩打的爽了,有没有考虑到茨木的感受啊。
啊,不对,为啥茨木的脸色居然好了不少,这不科学,这样狂暴的妖力他居然能够承受?
真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么?
因为这个突发状况,给茨木调整胎位的事情当然只有暂时停了下来。
从那难忍的剧痛中缓过一口气来的茨木,见到酒吞不要钱一样地将他那狂暴妖力输入进去,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不禁愈发着急,几乎要挣起身来阻止他。
然而酒吞却在此时将原本压在茨木肩膀上的另外一只手拿下来,将茨木死死抓着他的那只手握住,十指相扣着压制在他身侧,继而便在茨木充满焦急和祈求的目光中,缓缓在他的唇边印下一个安抚性质的亲吻:
“别乱动,好好躺着——不会有事的,他没有那么弱。”
在这样人仰马翻的时刻,红发鬼王冷静低沉的声线似乎有着奇异的安抚作用,茨木仿若被蛊惑了一般缓缓放松了身体,金色的眼眸静静地盯着酒吞的眼睛,喃喃道:“对不起……吾友……我只是……”
孕育者对后嗣的保护本能而已。
我在一旁默默地干下这碗狗粮,并将茨木没有说完的话暗暗补充完整。
别小看孕产荷尔蒙的影响啊喂,铁骨铮铮的汉子也会变成绕指柔的好伐——呃,好吧,茨木你虽然看着一点儿都不柔,但是这保护的本能却是货真价实的。
但是,咱们有话好好说不行吗?忽然发狗粮是啥意思?这是犯规。
生个孩子还无时无刻地虐狗什么的,真是够了。
信不信本爸爸这就撂挑子不干了——呃,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本爸爸是一棵坚强的草,看在你们大约的确是情不自禁的份上,这点儿狗粮就当肥料好了,不算啥的。
我默默地加大了治愈之光的输出,静静等候鬼王将他那个不听话的小儿子打到安静如鸡。
这当然需要不短的时间。
虽然早已经叠满了狂气,但酒吞到底还是顾忌着茨木的身体状况,不敢一招暴击——不过这也恰好可以腾出点儿时间来让茨木喘口气,倒也算是歪打正着。
事实上,茨木的状态的确比方才好了不少。
只不过从酒吞说完那句话开始,他就陷入了异常安静低迷的状态,让人有些看不出来而已。
他似乎是为自己方才那本能的反应在感到羞愧——居然不相信继承了挚友强大血脉的妖胎的力量,还随随便便对挚友出手了啊——这妖胎继承了那么强大的血脉,怎么会随便出事呢?自己可真是太傻了。
白发的大妖微微垂下眼帘,似乎很是愧疚。
酒吞看着他这样的表情,想必也是猜到了他的心思。
他的脸上便就又露出了那种又怅然又怜惜的神情,然而他却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循序渐进地加大了妖力的输入。
首先还是要搞定这个死小鬼再说。
就没见过这么不让人省心的东西。
酒吞心中有气,这妖力放的当然也就毫不含糊,简直好似半点儿都不念着那妖胎是他的血脉——即便他对茨木笑得再温和,说得再动听,与他合力压制那妖胎的我却再清楚不过,他真的是丝毫没有留情地用他强大的妖力牢牢束缚住了那妖胎——可怜那小东西大约原本是想借着出世的功夫再多吸收些妖力的——他的孕育者非常强大,提供给了他足够的妖力,他的天资必然不会太差的。
然而妖鬼本就是对力量有着强烈执着的存在,在出世的时候日天日地将孕育者也一并吞噬的强大新生鬼怪也并不是没有。
特别是这位小朋友的血脉传承太过牛叉,不论是酒吞童子还是茨木童子都是极为强大的SSR级大妖,他出世的时候稍微惊天动地一些也是很正常的。
只是,这小鬼运气不太好,他的亲爹认为比起他的继续强大来,保住他的孕育者的性命更加重要,甚至不惜亲自出手镇压他,所以惊天动地什么的,大约是不要想了。
可怜这小鬼暴虐嗜血的天性被强行压制,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他的资质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
但是,看着茨木隐忍新一波阵痛那痛苦的神情和苍白的脸色,我默默地抛弃了那点儿同情心——不管怎么样,玩儿命折腾孕育者这种行为都是不好的。资质差点儿还可以靠极品御魂补,把孕育你的妖折腾死了可就真的没得挽救了。你看,你亲爹都不干了,所以,也就别怪我袖手旁观了啊,死小鬼。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一场父子间的妖力对决以酒吞的大获全胜而告终。
妖胎终于安静了下来,不再释放妖力,恢复了正常临产胎儿该有的模样。
此时天色已经有些发白,连续不断地献祭和刚刚用暴力镇压了妖胎,让酒吞的妖力也有些消耗过大。
然而,真正难熬的时间才刚刚开始。
示意酒吞抱紧茨木,我趁着妖胎安静下来的瞬间一股做气地将胎位旋转过来,伴随着茨木的一声抑制不住的惨呼,很快地,妖胎的头骨就抵在了茨木的产口。
位置终于对了,总算是可以顺利继续了。
我稍微松了一口气,又检查了一下茨木的产口。
依然不是很乐观。
开的速度已经加快,但是相对于巨大的胎头来说,还是太小了。
还要再等等才行。
而这个时候,茨木的阵痛也已经密集到了无法忍耐的程度。
这原本拼死都不肯痛呼出声的大妖,在刚刚那一声惨呼过后,似乎已经放弃了压抑自己。
然而太过剧烈的痛苦之下,他反而没有什么力气呼喊了。只是无法遏制地颤抖着,冷汗浸湿了他的全身,打湿的白色长发枯草一般铺在身下,让人感觉他似乎随时都会消失在这世间一般。
酒吞焦急地抱住他,沉声道:“就没有什么法子,能让他好过一些么?”
我冷漠道:“没有。”
酒吞沉默地抱紧他,我看着他颓败疲倦的神色,不免叹了口气,还是开口道:“他的产口还没开全,还有力气的话,可以带着他起来走走,会开的快一些,当然,也更痛。”
酒吞看着茨木惨白的面色,有些犹豫。不料咬牙又忍过一波阵痛之后,茨木却挣扎着开口道:“吾友,我可以的,还能走。”
他说着说着就咬着牙想站起来,奈何肚子实在太大,又垂坠得厉害,稍微一动就失去了平衡,整个人都有些摇摇欲坠。
酒吞叹了口气,一面小心地撑住他的身体,一面半扶半抱地将他放在地上,然后开始带着他在室内缓缓走动。
一边走,还一面小声地同他说着什么,看着他们那相依相偎的高大身影,一时间居然有些宁谧和温馨。
可是我并没有看多久,也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顺口叮嘱酒吞好好关注茨木的产口情况之后,不久我就坐在一旁歪着身子睡了过去。
我的妖力已经接近极限,后面还有一场更硬的仗要打,实在是撑不住了。
谁料刚刚合眼迷糊了一阵,就被人摇醒。
面前是酒吞惊恐焦急的脸:“快来看看,他……出血了。”

评论(25)

热度(6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